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选择性、 回忆

疯了的狗 永远会疯下去 清醒的人却可以不清醒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难道我就是这样吗!  

2009-12-14 20:02:1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伴随着滚滚而来的生活车轮,我不知道怎样才能在这辆车上做稳,难道我就是这样每天只会把自己关起来,把自己爱的人也关起来。我感觉自己在骗自己 ,明明是酸的,可是那种感觉没人能 要的了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我恨自己的无能,你既然不能管住别人那就管好自己吧!        一句话其实没有那么重,只是我看的太重啦!

是的管好自己,不要管别人拉。你没权利管,你管只是你自己太贱。有什么想不开的,哭什么啊 。别人想做什么你能管得着吗!你算个什么东西啊。你凭什么管别人啊,你只是个小小的你自己,无论什么时候不要把自己看的太重 ,这样别人会看不起你的 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感觉什么都没有啦、

          还是 隔着东西,其实你本来就不该管,你也管不住,你也管不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了,我累啦。我不管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其实你就是个大笨蛋。真的好失败。那种感觉好熟悉啊!!!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