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选择性、 回忆

疯了的狗 永远会疯下去 清醒的人却可以不清醒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没有目标--行尸走肉  

2010-09-11 11:07:45|  分类: 我的心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开学一周来,在迷茫中走过了一天一天,看着别人茫茫碌碌,心里的滋味真的好难受!

我也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很迷茫,也知道为什么这么消沉,也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,原因是我的四级没有过。

其实这是理所当然的事,俩年的英语课自己去过几次,听过几次,自己心里明明白白,这就是你为什么没过的原因!

现在自己心里没有一点奋斗的思想,懒惰占领了高地,这场战斗,懒惰一直获胜。

我要帮帮那个孤独的亢奋啦。没有我的帮助,我就这样沉沦下去啦!

我没有目标,就没有了动力。

是啊  目标  真的好伟大啊!

他能让一个人的心死灰复燃!

还是调整自己吧,别让这种状态整天困扰你啦!醒醒吧!醒醒吧!丁建辉   你还有梦!!!!!!!!!!!111

那是目标。心里明白就行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