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选择性、 回忆

疯了的狗 永远会疯下去 清醒的人却可以不清醒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失重的自己  

2016-11-12 14:28:33|  分类: 我的心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不知为何,心里想的到了嘴边却变了卦

明明想告诉你我的心意,却成了我的敌意

你的嘲讽我藏在心底,就算笑出声来,我也当作是天籁

宿命的分界线

就是你的出现

从此之后

我把以前当作回忆深深压到心的最里面

腾出最大的空间给予遇到你之后

你治愈了我的忧郁

而赐予了我悲伤

忧郁和悲伤之间有片刻的欢喜

这就是爱情存在的意义

它不温不火

透支着生命中全部热情的储蓄

想用外在的物质去重新续费

才发现

那里已经成了荒凉的社会

酒精也许可以暂时的让灵魂失重

但是醒来

你已经在我的视线里消失

一想到和你成为陌路人

我便觉得我已经沦为整个世界的路人

风好大

却都绕过了我的灵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6.11.12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致自己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0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