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选择性、 回忆

疯了的狗 永远会疯下去 清醒的人却可以不清醒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滴滴时间走,谁人不珍惜  

2016-11-19 15:04:2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中午躺着床上,很静,居然能听到滴滴的钟表声,本来要睡着了,但是大脑开始顽皮的活跃起来了。突然意识到一些东西,感觉时间过得好快,最令人怵目惊心的一件事,是看着钟表上的秒针一下一下地移动,每移动一下就是表示我们的寿命已经缩短了一部分。

 再想想摆在办公桌上的日历,每天过去一个数字就是表示我们的寿命又缩短了一天。

 因为时间即生命。

 没有人不爱惜他的生命,但很少有人珍视他的时间。

 如果想在有生之年做一点什么事,学一点什么学问,充实自己,帮助别人,使生命成为有意义,不虚此生,那么就不可浪费光阴。

 这道理人人都懂,可是很少人真能积极不懈地善于利用他的时间。

 好多人不能完全的利用好自己的时间,是因为他们心里没有一个准确的目标,即没有方向,所有大部分时间都放在了寻找路的过程中,感觉自己发表这些东西只是自己的内心的想法,但是我现在仍在浪费这自己的时间和别人的时间,如果有一天幡然醒悟,我一定会是那个追悔莫及的那个人。

我应该集中精力,做好自己的事,做好眼前的事,但是我没法真正的把精力投入进去,我想读我所未读过的书,我应该利用所有时间,写我所要写的东西,但是我没能这样做。我的好多的时间都糊里糊涂地混过去了,“少壮不努力,老大徒伤悲。”

主要的原因是懒。

希望自己这段时间不要太长了,尽快的走出来,有时候人煎熬的就是在放手与不放手之间,想过不一样的生活,却被目前的生活所牵绊,路要往前走---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1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