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选择性、 回忆

疯了的狗 永远会疯下去 清醒的人却可以不清醒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放弃之前的挣扎  

2016-11-04 20:06:1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云笔记是什么东东,我在这里面写些东西吧
我现在陷入了苦恼之中,追求着一些自己认为对的东西,却冥冥之中是错误的决定,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,我会选择脚踏实地,不去追求那些虚无缥缈的东西,如果我现在回到两年前,我会选择自己最适合的那个女人结婚生孩子,我会让自己步入稳定自有的生活中去,我那个时间里,脑子里面不知道装了什么,让自己那么倔强的放弃不该放弃的东西,伤了自己的父母,现在爸爸拼命的赚钱,妈妈在外打工,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你的任性和无知造成的。
如今摆在你面前的路,你明明知道该怎么走,还幻想着去追求所谓的爱情,你的想法一点都不成熟,你的行为更是不成熟,你作为家里的长子,没担当,没责任,吃不了苦,收不了罪,你做事情没有毅力,总是不专心,有时候无奈只是一种借口,你如果能为现在的父母多考虑一点点,你也不至于让自己这么自责,我觉得你应该每天拿出甚至半小时时间来告诉自己,你的路该怎么走。
现在你面临的选择,真的长痛不如短痛,你放弃吧,放弃你的想法,放弃你的任性,把心踏实下来,做一个应该做什么就做什么的普通人,当你有一天真的有能力了,你再去弥补你那些东西吧。
好好把握自己现在的事情,不要等到将来自己又一次后悔,你该做的事情很多,你现在的追求真的太低了,你已经把自己给弄丢了一次了,别再把自己弄丢了,别让自己总是走在后悔的路上。
生活
你所想的都是虚幻
你看见的才是真实存在的
你苦苦追寻的到头来可能是无尽的苦海
你踩在脚下的就是你以后想要的幸福
执迷不悟换来的就是源源不断的悔恨
永远不放弃的还是最爱ni的父母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