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选择性、 回忆

疯了的狗 永远会疯下去 清醒的人却可以不清醒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的小幸福 漂洋过海  

2016-12-15 20:24:0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我们的坚持断断续续
直到现在我还以为我是在做梦
第一次见你   我焦急如焚   那天之所以没打出租车  是因为我上了公交车   然后把东西落在了公交上   回去取东西  车就走了     让你等了那么久,见到你   我心里不知道用什么语言形容,很是激动,但是又不能表现的太激动,怕你笑话我,吃了你给买的米饭跟面条,吃在嘴里都没觉得有味道,就在那偷偷的瞄你了,吃完走了,跟你肩并肩一起走在马路上,现实的你在我旁边,我觉得自己嘴巴都快要乐歪了 ,掐了自己一下,是真的,你真的来了~~
终于要和你在一起了
我们打破一些东西
我们坚持一些东西
最终的结局
我们终于承认了自己内心坚持的那样东西
我一直相信爱情是神圣的
现在的我更加坚信了  所以   我的小幸福    漂洋过海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