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选择性、 回忆

疯了的狗 永远会疯下去 清醒的人却可以不清醒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的一天 浪费的一天  

2017-04-30 14:12:4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今天,昨夜,疲惫,身心都疲惫了,好想找一个人,找一个可以不用考虑自己形象,考虑自己风度的人,一起商量一些可以对未来有帮助的事情。
一个个的人,都从自己的世界里面路过了,你们考虑过本人的感受吗?如果是真的,真的不想一直这样飘飘然下去了。
无法剖析自己的内心,现在我要不认识自己了,有时候好想歇斯底里的放弃自己,但是内心又不能让自己这么放纵自己的生活,如果有一天你突然意识到自己了,千万不要撕下那层面纱,你会特别陌生,你会很陌生,你还认识你自己吗。
自从2017年以来,诸多不顺,但是自己内心还是心存希望,心存感激,一步一步的走来,可能是自己真的脾气着急的问题吧,还是没能克制自己一些缺点,如果自己能克制自己的缺点,能管住自己的一些东西,那你现在就不是现在面目,想醒过来吗?
我不知道怎么才能让自己很清醒的醒过来,无法逃出自己给自己设定的怪圈里面,我现在就是一个怪物,用一些所谓的东西来遮盖自己怪物的模样。
每当夜晚,我就是孤独造化出来的怪物,脑子里面藏着的那些小动物都可以肆无忌惮的当着你的面耀武扬威,你那时候就是傀儡,你控制不住自己的时候,就是你要清醒的时候,不要被那些小猴子奴役了,做自己,做自己想要的东西,为什么总是事与愿违,我一次次的挣脱,到最后还是无发摆脱被自己奴役的厄运,如果是自己的原因,那原因到底在哪了呢,如果是别人的原因,那你就应该不被影响,不被左右,成如容易却艰辛,看似寻常最奇崛,做最简单的事情,让自己的心不那么疲惫好吗?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